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8-11

来源:

【字号:

8月10日,广东省邮政管理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召开2022年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党组和省委有关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繁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青、罗德韶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明确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主题、学习内容、教育载体、组织领导等内容,要求全省各级邮政管理部门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周密部署安排,加强督促推动,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取得成效。

周国繁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增强教育实效。省邮政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深化落实国家邮政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全省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周国繁指出,抓好警示教育,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全省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反面典型为鉴,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做到拒腐防变、廉洁自律;以案为鉴,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要发挥各级内设纪检监察机构作用,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务求取得实效。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省局机关各处室、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和各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