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管理局组织邮政企业落实农村敬老院医疗物资寄递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3-01-20

来源: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广东省邮政管理局与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沟通、积极协调,第一时间组织邮政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对接广东医疗物资保供企业,为农村敬老院医疗物资配送提供高效、优先、安全的寄递服务受到多方肯定

近期,省邮政管理按照国家邮政局部署要求,密切关注邮政企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做好春节期间邮政服务畅通工作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对民生物资和医疗物资的寄递需求。一是要求邮政企业春节期间持续提供服务,严格做好邮政网点假期调整营业时间的备案工作;二是部署开展监督检查,对春节假期邮政网点的营业情况进行抽查,督促邮政企业按承诺和公示时间提供服务;三是加强消费者申诉处理,要求各市邮政管理部门第一时间协调邮政企业处理关于医疗物资寄递方面的申诉事项,确保春节假期医疗物资寄递得到有效保障。

下一步,省邮政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行业运行情况的检查监测,督促邮政企业切实履行服务承诺,保障春节期间邮政服务持续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