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3-03-16

来源: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觉悟,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党性观念,314日下午,广东省邮政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青出席。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在党旗面前列队肃立,两名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回响。预备党员代表在发言时表示,党员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要在实践的历练和检验中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加强党性修养,磨砺坚强意志,勇于担当作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何青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举行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履职尽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为奋力书写交通强国建设邮政新篇章贡献力量。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标对表,对照党的二十大要求和党章规定,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