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管理局举办2023年第二期青年讲坛

日期:2023-05-26

来源: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526日,广东省邮政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第二期青年讲坛如期举行,本次讲坛活动的主题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价值观”。

活动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省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随后,省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以“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为题,从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人价值体系的重要论述,通过生动的案例,并结合个人感悟,分享了心得体会。

省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常照“镜子”,勤掸“灰尘”,做党章要求的合格党员。

接下来,省局青年讲坛将始终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以增智提能、服务省局广大青年干部为目标,在选题上充分把握青年特质,切实推动省局广大青年干部牢牢掌握“学、思、践、悟”的精神要义,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在主题教育中练就真本领,强党性、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