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管理局到清远英德调研邮政普遍服务发展等情况

日期:2023-05-26

来源: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局长罗德韶带队到清远市英德市调研邮政普遍服务发展和农村寄递物流体系、主题邮局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深入英德邮件处理中心、西牛镇邮政网点、花田村邮政综合便民服务站和英德红茶主题邮局等场所,与现场工作人员、村民等交流,详细了解场所建设方式、邮快合作作业模式、可提供业务范围、农产品寄递费用等情况。调研组还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地顺丰、申通、中通、韵达、极兔、京东等品牌快递企业快递服务进村进展,听取他们对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邮快合作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合力解决调研中企业反馈的问题,提高乡镇邮政营业场所“警医邮”业务覆盖率,进一步提升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水平,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省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处,清远市邮政管理局和省邮政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