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获评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

日期:2024-03-20

来源: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获命名为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

近年来,省局办公室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业重要指示批示、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落实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服务保障全省邮政管理工作和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省局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贡献了积极力量。一是在政治机关建设中走在前。强化“第一议题”学习,通过“三会一课”等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四个“以学”上取得新成效。二是在支部建设中走在前。推行服务、支撑、学习、共享“4S”支部工作法。落实支部组织生活有关制度实施细则,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领头雁”作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三是在“三服务”工作中走在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快、稳、严、准、细、实”6字要求,在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查落实、服务保障等方面发挥职能作用、勇挑重担,组织年轻干部下基层,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省委“1310”具体部署,特别是“百千万工程”涉邮任务落实情况严督实查,推动取得实效,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下一步,省局办公室党支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推进支部党的建设,有更有力的服务,支撑保障全省邮政管理工作和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全国前列,努力为全省工作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