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燊会见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

日期:2024-03-25

来源: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燊在广州会见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双方就加快推进中通在粤投资发展、保障快递员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德韶参加会见。

黄燊指出,中通快递作为快递行业主要品牌企业,近年来在广东地区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在服务广东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省邮政管理局对中通快递为广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通快递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提出,希望中通快递继续发挥品牌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深入开展“两进一出”工程,持续深化生产安全管理,加大在广东的投资力度,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服务广东经济社会民生作出更大贡献。省邮政管理局将积极为企业争取地方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赖梅松介绍了中通快递集团在粤发展计划网络布局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通快递在广东发展迅速,得益于地方良好的营商环境,更离不开全省各级邮政管理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中通将做行业健康发展的维护者,跳出低价竞争策略,做到质量和效益相统一。希望省邮政管理局对中通快递在广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等给予支持,帮助企业加快发展。

省邮政管理局办公室、市场监管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