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燊会见在粤调研的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副主任高黎明一行

日期:2024-04-15

来源: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4月8日,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副主任高黎明带队,到广东调研了解省市邮政业安全中心运行、绿盾工程建设应用和行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燊会见了高黎明一行,并与其进行座谈交流。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德韶出席并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黄燊代表省邮政管理局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长期以来对广东邮政快递业改革发展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希望省、市邮政业安全中心认真落实国家邮政局、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按照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的具体工作要求,加强三级联动,持续完善安全监管体系,不断提升行业监管能力,更好地服务、支撑和保障全省邮政快递业安全发展,为交通强国邮政篇建设做强广东支撑。

高黎明对广东省邮政管理局给予国家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广东省、市两级邮政业安全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广东局和省、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加强三级邮政业安全中心工作交流,不断健全行业安全监管支撑体系,加强绿盾工程系统应用,强化行业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在安全监测、应急管理、宣教培训、申诉处理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挥好“服务、支撑、保障”作用。

期间,调研组到广东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开展实地调研,了解省邮政业安全中心机构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绿盾”工程信息化系统应用情况以及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意见建议等。

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规制处和省邮政业安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