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培育2023年邮政快递业服务现代农业品牌项目27个

日期:2024-04-15

来源: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国家邮政局公开发布2023年邮政快递业服务现代农业品牌项目,出自广东的8个业务量超千万件的项目入选其中,分别为茂名荔枝、茂名三华李、梅州柚、清远英德红茶、湛江徐闻菠萝、揭阳普宁青梅、江门新会陈皮、阳江海鲜及其制品。

在此基础上,广东邮政管理局近日还授予“广州市增城荔枝”等业务量超百万件且不足千万件的19个项目为2023年广东省邮政快递业服务现代农业银牌项目。

2023年,全省邮政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持续巩固“快递进村”工作成果,积极培育邮政快递业服务现代农业项目,有效助力广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接下来,全省邮政管理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等七部门《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要求,夯实工作基础,加强与农业农村等部门工作协同,培育更多高质量的品牌项目,有力促进乡村振兴,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