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珠海、汕尾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2

来源:深圳、珠海、汕尾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深圳、珠海、汕尾市邮政管理局分别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宣讲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深圳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省邮政管理局和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目标和要求上来。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李希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市邮政快递业一切工作。二是要迅速在全行业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原原本本研读省党代会报告,坚持党组织书记带头学、带头讲,坚持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利用“三会一课”、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三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行业发展结合起来,与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用邮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对标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年度工作部署,抓好进度推进,确保全年目标如期完成。

珠海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党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珠海市委宣讲团成员、珠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曾本伟同志作专题宣讲。宣讲会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对党代会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作了介绍,并对报告全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生动的解读。宣讲会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找准发展的方法路径和工作着力点,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行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中,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汕尾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扛起使命责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展、老区发展的殷殷嘱托,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严标准深学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从全省工作大局中把握汕尾邮政业发展定位、发展机遇。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省委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的实践要求,优化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方案,认真落实国家邮政局帮助寄递企业纾困解难23条举措,切实筑牢行业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有效防范化解寄递渠道安全生产等各类风险挑战,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用邮需求,以“小切口”带动“大变化”,深入推进邮政快递业更贴近民生七件实事落地落实,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