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联合福田区启动首届“小蜜蜂节”

日期:2022-06-30

来源:深圳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做实做细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激发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治理的动力和热情,近日,深圳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作为多个指导部门之一,联合福田区启动首届“小蜜蜂节”。

本届“小蜜蜂节”活动以围绕党建引领促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治理格局为活动宗旨,共设置了五大类主题二十项特色活动。其中,关心关爱主题包括走访慰问、打卡抽奖、“最勤劳小蜜蜂”“最美新就业群体党员”线上评选活动、交友联谊、“情系蜂宝宝”等活动;权益保障主题包括讲座、咨询、赠“险”等活动;素质提升主题包括“圆梦计划”、技能拓展等活动;风采展示主题包括“城市穿梭者”风采大赛、“福田先锋”“青春福田”等有奖评选活动;以领促融主题包括城市治理、“发现身边之美”素材征集评选、建设一支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轻骑兵”队伍等活动。

“小蜜蜂节”各项活动有时间、有方案、有节点、有目标,将贯穿2022年全年,让快递小哥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持续融入到城市基层党建格局当中。目前,福田区已将528日设立为“小蜜蜂节”,并拟每年举办一届。深圳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将持续会同各区开展系列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