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开展“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

日期:2022-06-23

来源:阳江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等七部门《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落地落实,近日,阳江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开展2022年全市“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

此次“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面向阳江市辖区内邮政快递企业投递、客服、内勤(含管理)和运输等从业人员,通过深入挖掘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展示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评选活动分为宣传启动、推荐报名、对外公示、表彰奖励等四个阶段,采取企业推荐的方式,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评委会将结合候选人先进事迹和实际业绩综合评议审定,产生5名正式候选人,经公示无异后确定为2022年阳江市“最美快递员”,并进行表彰和集中宣传。活动已于6月中旬开始,目前处于企业推荐报名阶段。

阳江局表示,将以此次“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宣传全市最基层、最感人、最受认同的快递员代表典型事迹,展现新时代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传播行业正能量,为全市邮政快递业提质增效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