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局聚焦老年群体用邮需要,深入推进“快递进村”工程

日期:2022-08-02

来源:东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推进“快递进村”工程,走访摸查、实地了解基层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用邮情况及需求,优化提升“最后一公里”服务,7月29日,东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寄递企业广州万之象物流有限公司(下称“丹鸟”)前往东莞南城水濂社区开展“快递进村 邮爱长者”调研慰问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上,东莞市邮政管理局介绍了全市“快递进村”工程推进成效;丹鸟汇报了寄递服务进村的业务布设;政企双方与社区干部、老党员、退役军人围绕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群体在日常快件收寄中存在难题、个人信息安全防护担忧、农产品出村进城优化升级需求等方面展开交流,主动问需问计、排忧解难,推动农村寄递寄递物流更好发展。

座谈会后,政企双方还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退役军人,并送上米、油、清凉饮料等慰问品,向他们传递组织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