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交流工作经验 珠海市邮政快递业劳模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聚一堂

日期:2022-08-02

来源:珠海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珠海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向劳模等先进工作者学习座谈会,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各级劳动模范、寄递工作突出贡献者齐聚一堂,畅谈工匠精神,交流工作经验。

2022年,珠海市邮政快递行业共有两人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分别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市城区分公司高级揽投员周锦河、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城区寄递事业部柠溪投递部高级投递员钟韶辉。至此,珠海市邮政快递行业全国、省、市级劳动模范全国、省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已达8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听取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关工作事迹及经验介绍围绕如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行交流发言。珠海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强调,做好劳模等行业先进工作者宣传工作,是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提高自身素质、推动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全市邮政、快递企业用劳模等的先进事迹感召干部职工,用劳模及行业突出贡献者优秀品质引领风尚,在全市邮政快递行业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行业劳模及先进工作者将自我当成一面旗帜,更好地影响和带动广大干部职工驻足岗位,在加快邮政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为促进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