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副市长督导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日期:2023-01-20

来源:清远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1月18日,清远市副市长林科聪带队督导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从业人员。清远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

林科聪先后赴清远顺丰、圆通、极兔、加运美等快递企业转运中心和市邮政分公司分拨中心,深入了解各企业安全发展、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在各基层网点,林科聪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查看从业人员作业环境,并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市政府向一线快递员致以新春祝福、送上慰问品。

林科聪指出,过去一年,清远市邮政管理部门和各寄递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行业保通保畅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群众生产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做好行业安全防范工作任务艰巨,各寄递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强化春节期间各项责任措施落实,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清远市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寄递服务环境。要严格落实寄递安全“三项制度”,持续加强源头管控,严禁收寄烟花爆竹、危化品等违禁物品。要做好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快递员工,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做好工作和生活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