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局部署进一步做好行业新闻宣传工作

日期:2023-03-21

来源:汕尾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汕尾市邮政管理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提出,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要锚定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集思广益,深入挖掘全行业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聚焦行业热点,讲好行业故事,传递行业声音,不断提高新闻信息稿件在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网站行业报刊采纳率。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力求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要在宣传内容上突出重点、把握导向。把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保障作为工作重心,充分展示行业在服务民生保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支撑国家战略等方面的贡献和作用。二是要突出工作特色亮点,选准角度、把握尺度。以推进关心关爱快递员群体、行业绿色发展、快递“两进一出”、园区建设等工作为有效抓手,充分展现行业各项工作的担当作为、创新事例和有效经验,大力宣传行业重点工作成效和重点项目工程。三是要持续强化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各部门、各板块同向发力,量质并举推进新闻宣传工作,瞄准既定目标狠抓落实,针对问题短板再发力、再冲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