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副市长主持召开邮件快件“上机上铁”座谈会

日期:2023-03-14

来源:揭阳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揭阳市副市长李晋龙主持召开邮件快件“上机上铁”座谈会。市交通局、市邮政管理局、广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和辖区主要快递品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邮政管理局、市交通局、广州铁路局集团公司有关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和邮件快件“上机上铁”情况的汇报。近期,揭阳市交通局、市邮政管理局先后组织揭阳潮汕机场、广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和各快递企业进行座谈,有关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议强调,揭阳是“中国快递示范城市”,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邮政快递行业给予深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改善行业营商环境。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共同发力,推动邮件快件“上机上铁”工作取得实效。要继续发挥好架桥铺路的纽带作用,引导邮政快递企业通过开展邮件快件“上飞机、上高铁”工作,大力发展多式联运,提升邮政快递服务时效和服务水平,助力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会议鼓励邮政快递企业扩大在揭阳的投资,推动建设全国性邮政快递枢纽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