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日期:2023-05-31

来源:潮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近日,潮州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辅导会上,潮州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潮州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扛起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大责任、奋力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三个方面,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全面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结合行业发展实际就如何推动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心怀“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三要聚焦中心任务,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着力服务扩大内需战略,服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城乡寄递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用邮需要,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