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百千万工程”指挥办调研组到韶关局调研座谈

日期:2023-05-26

来源:韶关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韶关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调研组到韶关市邮政管理局调研座谈,推动强镇富村公司高质量发展。有关寄递企业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对近年来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是当前全省的重点工作任务,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推进。为做大做强“一镇一业、一村一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支持全市强镇富村公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降低韶关本地农产品寄递成本,希望在市邮政管理局的协调推动下,有效推进强镇富村邮政快递专项优惠资费工作,保障农产品上行寄递服务。

韶关局表示,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省邮政管理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迅速反应、全局谋划,全力配合做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有关工作。一是提高站位,紧紧围绕省、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部署,主动对标对表省、市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是强化指导协调,督导全市主要品牌快递企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强镇富村公司邮政快递专项优惠资费具体实施工作。三是强化工作协同,加强与市指挥办的沟通,具体抓好实施、组织对接和协调等各项工作,确保强镇富村工作邮政快递专项优惠资费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