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出台党建引领关爱活动实施方案 关心关爱快递员群体工作获支持

日期:2024-03-22

来源:东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东莞市委“两新”工委印发《东莞市党建引领新就业群体“四季有爱”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关心关爱快递员群体工作获支持。

《实施方案》提出,要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群体需求,开展党建引领新就业群体“四季有爱”活动,通过“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技能”“冬送温暖”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

《实施方案》强调,党建引领新就业群体“四季有爱”活动是今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各镇街部门要组织精干力量认真推动落实,加强宣传推广,提升活动的服务效应和社会影响力。同时,以党建带群团组织建设,把新就业群体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组织周围,最终实现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东莞市邮政管理局表示,接下来,将按照工作部署,持续加强与市委“两新”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协同合作,深入推进行业非公党组织建设和关心关爱快递员群体工作,切实增强快递员群体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