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繁率队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邮政快递从业人员

日期:2022-08-04

来源: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广东夏季入伏以来,酷暑天气持续,户外作业的快递小哥备受关注。8月3日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繁率队到广州市广大路邮政网点和顺丰速运中环广场营业部看望慰问邮政快递业一线从业人员,并向他们送去清凉饮料、包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德韶,办公室、普遍服务处、市场监管处和省快递行业协会负责同志,以及省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明志、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朱平、广州顺丰负责人李永朋参加慰问

慰问活动中,周国繁详细了解邮政、顺丰营业网点夏季期间工作安排和服务保障情况,与快递小哥亲切交流,询问其工作时长、工资待遇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走街串巷为群众幸福生活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和防暑措施,合理调节作息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周国繁指出,快递小哥是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越是节假日越忙碌,每天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企业要关心员工身体健康,不断优化员工工作与生活条件,合理调节员工轮班、作息时间,确保出行安全,确保寄递服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广大群众提供快捷、准确、方便的递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