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启动暖“新”小屋项目为“快递小妹”暖心护航

日期:2022-08-01

来源:广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希望有一个平台,让自己的职业有不一样的发展。”快递小妹邓洁玉表示。近日,广州市妇联举行“广州女性·暖‘新’小屋”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关爱项目发布会,邀请快递小妹”代表分享她们的心声,为快递小妹赠送“暖心包”

目前,“广州女性·暖‘新’小屋”关爱项目在海珠区、天河区等中心地段建成6个暖“新”小屋,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天河石牌支局成为快递行业首个暖“新”小屋试点。“广州女性·暖‘新’小屋”从“快递小妹”户外工作需求出发,投放包含多种女性卫生物品的“暖心仓”,手机扫码轻松操作,即可免费领取,切实帮助“快递小妹”解决燃眉之急。同时,为进一步拓展暖“新”小屋的服务内涵,积极推动小屋“一屋多用”,还推出了女性保健知识讲座、女职工心理咨询、职场赋能课堂和女性权益保护等多种个性化服务项目,每年免费为们提供一次两癌筛查服务,让“新”女性感受来自娘家人真情实意的温暖。

未来,暖“新”小屋将持续听取快递等新业态女性的需求,升级完善“小屋”的服务功能,不断拓展“小屋”覆盖面,让她们享受服务、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