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繁出席广州市快递行业党委成立大会

日期:2023-01-20

来源:

【字号:



1月16日,广州市快递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繁出席并讲话,并和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诗升为市快递行业党委揭牌,市快递行业党委委员,市邮政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市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和快递小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彭诗升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广州市快递行业党委的批复文件,宣布广州市快递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周国繁强调,广州市快递行业党委的成立,是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全市快递行业全面覆盖、引领全市快递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的重要保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重点工作。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自身职责,帮助行业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快形成覆盖全市的快递业党建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培育出一批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快递行业党建品牌。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广州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为服务全国、全省邮政快递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还开展了“关爱邮我 春节暖蜂”慰问活动,周国繁、彭诗升等为快递小哥送上新春祝福和暖心礼包,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