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梅州局举办首次邮政快递业拔河比赛

日期:2023-03-13

来源:梅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快递小哥的文体生活,加强邮政快递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梅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党委、市快递行业协会及行业工联会举办邮政快递业“凝心聚力树新风”拔河比赛活动。活动分别在梅州城区、五华县、兴宁市三个赛区进行,共24家快递企业300多名快递小哥参与。

本次拔河比赛,是梅州市邮政快递业举办的首次体育赛事,更是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实际举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伍整齐划一,快递小哥们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培养了快递小哥们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梅州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系列“暖蜂行动”,同时,鼓励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继续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拔河精神转化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团结拼搏,为邮政快递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