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虎门露营主题邮局启动运营 提升景区邮政服务水平

日期:2023-05-12

来源:东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东莞市虎门露营主题邮局正式牌运营。东莞市邮政管理局、虎门镇人民政府以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共同为主题邮局揭牌,并同步举行创意邮戳卡首发仪式。

虎门露营主题邮局延续了2022年东莞虎门粤港澳大湾区邮展确立的“以邮为媒,宣传东莞”工作思路,旨在积极落实广东省邮政管理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提升广东旅游景区邮政服务水平的通知》要求,以邮政服务为载体,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该主题邮局内有“虎门露营主题邮局”纪念戳等多款特色戳品,设邮政文创展示区,展示《东莞·近代史开篇地》纪念邮折、《虎虎生威》邮册等虎门文化主题邮资票品,并将为市民提供特色咖啡、茶点等轻食及露营、团建活动服务,致力为广大市民、游客打造集文化、休闲、消费于一体的优质文旅服务平台。

东莞局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与市镇文旅部门、景区、教育基地、示范村沟通,挖掘东莞特有文化内涵,充分利用邮政网点覆盖面广的优势搭建好文化宣传载体,推动“寄递+旅游+文创”主题邮局建设,推进全市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