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局开展“同走步班邮路”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29

来源:清远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清远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同走步班邮路”主题活动。按照活动安排,清远局全体青年干部跟随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邮递员”、阳山县秤架邮路投递员李炳房徒步攀爬秤架步班邮路,为瑶乡同胞提供寄递服务。

李炳房负责秤架乡的两条邮路,一条从秤架到东坑山背电站,另一条从秤架到东岭,全长86公里,服务的村寨有25个,村民826户。清远局干部此行沿着西岭线,跟随李炳房踏上布满碎石和土块的泥泞山路,经过近8个小时的翻山越岭,为十余户高山住户送去信件、邮件、报纸及食盐、药品等日用品,并帮助农户把农产品挑出大山通过线上、线下渠道销售。秤架瑶族乡曾是解放战争游击根据地,不少村落保留了革命时期的原始风貌,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们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既体会到了步班邮递员的艰辛,又接受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用坚持与奉献践行使命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