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行业巾帼力量

日期:2024-03-08

来源:广州、江门、清远、汕头、东莞、梅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广州、江门、清远、东莞、汕头、梅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开展系列活动,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凝聚行业巾帼力量。


广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妇女联合会、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广州市快递行业女职工暖心慰问活动暨“中医养生防治都市女性亚健康”讲座,来自邮政、顺丰、中通、菜鸟等寄递企业的近70人一线职工参加。


江门市邮政管理局与市邮政分公司、顺丰速运政企联建,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江门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健步行活动。


清远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业工会联合会、市快递行业协会等举办“巾帼新力量 快递新风采”“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并联动各级妇联和妇女组织广泛开展系列关心关爱活动。此次主题活动主要包括手工绒花制作评比、妇女权益保护等法律知识宣贯和妇女维权知识宣讲。活动主办方还与女职工代表进行现场互动,解答大家提出的家庭纠纷、合同纠纷、权益保障等方面问题,并为女职工代表们提供关爱礼包和茶点饮品,进一步增强妇女同胞的凝聚力、自信心和幸福感。来自邮政、顺丰、韵达、圆通、加运美等多家寄递企业的25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递四方汕头分公司为女职工举办妇女节活动,向女职工赠送鲜花蛋糕等慰问品。


东莞德邦快递组织开展“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关爱职工群众插花活动。活动吸引了35名女职工参加。


梅州市五华县工会联合五华顺通快递有限公司慰问一线企业女职工,向女职工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发放慰问物品,表达对她们辛勤付出的感谢和关心关爱,寄望她们继续发挥巾帼力量,展示主人翁姿态,与时代齐奋进,争做追梦人,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创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