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邮政快递业发展)目录清单及分配方案的公示

日期:2024-03-05

来源: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粤府202334号)有关要求,2024年度广东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邮政快递业发展)目录清单及分配方案已经省政府领导审批同意,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自2024年35日至311日,共7天。

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邮政管理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广东省邮政管理局联系人:彭艳,电话:020-83176126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18号5楼,邮编:510030。


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邮政快递业发展)分配方案

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目录清单(2024年)

                                                                                                                                                                       

                          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2024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东省邮政管理局